close

這一天在基督城沒有預約行程

但有件很重要的事情

去Outlet買衣服

我太低估紐西蘭的天氣

我以為春天會有點溫暖

結果每想到是那種初春冷冷的

還經常下雨

我帶的衣服都是短的

外套還是薄外套

被冷死

 

郵輪有提供到市區的接駁車

跟郵輪的服務台預約就可以

印象中不是免費的

要收大約5-15美元的樣子

我不太記得了

 

這天下船就在下雨

所以沒什麼拍照片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拍了一張商場裡面的聖誕節裝飾

然後就去吃午餐了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吃了幾餐白人飯特別想念熱呼呼的亞洲菜

這個炸春捲不錯吃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河粉也很好吃

香香的

感覺很道地

 

吃完東西之後又逛了逛

那附近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就稍微看一下小鎮風景

 

然後去下一個點前去吃了肯德基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坐到可以充手機的位置

那個描述好可愛

餵飽你的手機

 

在肯德基待了一會

就又出去走走了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走去看一個地震後重建的教堂

叫紙板大教堂(原名“過渡大教堂”)位於新西蘭基督城

是基督城英國國教主教座堂的過渡主大教堂

取代了基督城大教堂

後者在2011年基督城地震中遭到嚴重破壞

紙板大教堂由日本建築師坂茂(Shigeru Ban)設計,並於2013年8月開放。

我覺得是一個很奇特的教堂

 

參觀完教堂之後就回到郵輪上了

回船上開箱在超市買的食物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這些是網路上推薦到紐西蘭必買的零食、茶包

飲料是檸檬味的

洋芋片是醋味的

我很愛醋味的洋芋片

開了桃子味的茶包泡來喝

桃子味聞起來超足

但是我喜歡加糖

這個茶加蜂蜜剛剛好

軟糖還滿好吃的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窗外風景

下雨天的天空非常千變萬化

 

接下來又到晚餐時間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前菜

不記得是什麼了

印象中我不愛吃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主食

海鮮燉飯

非常經典的米粒

忘記怎麼形容

但非常好吃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甜點

蘋果派家冰淇凌

好吃但是有肉桂味

減分

 

隔天

今天預約了一個騎腳踏車參觀酒莊的行程

我預約完之後我媽問我為什麼預約這個活動

我們怎麼不喝酒且不愛運動

我的解釋是

來都來了該體驗一下吧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此次編號14號

 

到地方了

先選腳踏車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這是要騎的腳踏車

我就跟他只有這一面之緣

經過介紹之後

我媽覺得讓她騎腳踏車走全程不太可行

加上天空看著不太晴朗的樣子

所以問了一下可不可以坐車

這車本來全程都會跟著大家

所以負責人說可以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讚嘆我媽的智慧

坐車真是輕鬆

可以更好地欣賞外面的風景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這天氣說變就變

出發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葡萄園

就是車上拍照有點難

都對焦在了窗戶上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下車參觀了一處葡萄園

聽了一下如何種植的葡萄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逛完三個酒莊之後

去了其中一個酒莊的主人家吃飯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這個飯超級好吃的

我好喜歡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還有貓貓可以摸

超級棒的

好好摸的一隻貓

 

吃完飯後雨下得超級大

所以所有人直接搭車回到船上

結束今天的行程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這個景是好看的

雲的陰影在山間之中

 

回到郵輪上

又是晚餐時間🤣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3

晚餐還是很平凡的一餐

 

---TBC---

arrow
arrow

    染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