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上郵輪之前需要過海關

等於出境澳洲

也需要過安檢

由於這兩個地方沒辦法拍照

所以只能文字敘述

接下來就走走走

往船上走

 

上船第一件事去餐廳吃點東西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不錯吃

還算我能接受的白人飯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玻璃電梯

可以很清楚看到對面

 

接下來可以進去房間了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選的是有陽台可以走出去的

這種比較舒服一點

可以吹海風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廁所還滿大的

同時站兩個人沒什麼問題

 

接下來在房間要開始弄逃生演練相關的東西

要用郵輪在手機上的App看影片

然後按照指定的時間和地點去看一下自己的逃生點

整艘船的人都做完船才能啟程

然後就在船上閒逛

 

晚餐是吃Fine dinning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這好像是前菜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這是主餐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這是甜點

我對這頓飯的評價是

能吃

跟我在瑞士留學吃的飯差不多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船上的水是要去跟工作人員要的

只要是餐廳或是有販賣酒水的就可以拿到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回到房間看到整頭上有巧克力

 

然後我接下來有好幾個小時直接暈船

暈到吐了好幾次

飯直接少吃了兩三餐

 

隔天有吃到Room service的早餐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超級酷的

房間有一個Room Service的早餐菜單

上面有很多選項

前一天晚上掛在門上就可以了

 

吃完早餐就又躺下了

下午才出去走走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船上的游泳池

船上蠻多都是有點年紀的人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游泳池旁邊餐廳的漢堡

不錯吃

我可以吃好幾次的感覺

 

餐廳的飲料機很可愛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

 

這一天就在海上行駛

所以感覺特別晃

我幾乎都在睡覺

 

終於看到陸地了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不過還沒到靠岸的時候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然後又去吃薯條了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順便拿了水和飲料

飲料是含在酒水的套餐中的

 

接下來是晚餐時間

點了一個無酒精的飲料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用糖漿調的 甜甜的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前菜

第一眼看到這個就決定了

我真的很愛這樣吃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主菜

印象中是羊肉

我很不愛旁邊的綠色豆子和胡蘿蔔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甜點

起司蛋糕沒什麼特色

就一般

 

隔天終於靠岸了

我們到了Port Otago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看到港口感覺特別興奮

 

今天報團參加船上提供的行程

要到達尼丁這個城市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拿到了17號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下船出去玩啦

這個港口的牆上圖案我很喜歡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一出港口看到這個小鎮

很特別

 

到車站了

預約的這個行程是坐火車瀏覽這裡的風景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這個火車看著有點復古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裡面新新的

可能因為我坐的地方是餐車

所以整體很乾淨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上來就發餐盒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內容物非常野餐

我覺得不好吃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出發啦

綠意盎然的地方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隨處可見這種花

很漂亮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然後火車開到一個地方停下來

放下大家欣賞風景

活動活動身體

我在這裡發現11月的紐西蘭還挺冷的

 

接下來就直接是回程了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下一個點是去博物館參觀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這是其中一個展覽區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這是某一區看上去可以看到的鳥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這個廁所非常酷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這鳥的骨架很大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很酷的捐錢裝置

可以刷卡

非常先進

 

博物館參觀完就回到船上了

回到船上吃晚餐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前菜

很喜歡

都是我愛吃的料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主菜

海鮮義大利麵

我超級愛海鮮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2

甜點

對我來說一般

 

接下來這一晚就等船開到明天要到的地點

 

---TBC---

arrow
arrow

    染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