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11月11日出發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搭郵輪

這次搭乘是因為我對郵輪行程有興趣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

所以很多東西都很有趣

 

這次郵輪是澳洲上船

然後在紐西蘭多個城市停靠

最後澳洲下船

我這次先提前兩天到澳洲

在雪梨市區觀光一下

去了雪梨很多著名景點

 

第一天第一站去了藍山國家公園

一下車就感覺到了悲劇

這次出國沒有帶雨傘!!

紐西蘭澳洲郵輪

這霧濛濛的天氣夾雜著小雨

太難懂了

立馬去紀念品點買了一把傘

紐西蘭澳洲郵輪

挑了一下決定無尾熊的

相當可愛

 

然後就出去搭一個非常斜的鐵鍊車

那個角度大約有50度

有一種自己要滑下座位的感覺

紐西蘭澳洲郵輪

入口告訴我們這車有多斜

紐西蘭澳洲郵輪

這個車長這樣

紐西蘭澳洲郵輪

這是更早時期的鐵鍊車

 

稍微在山上走走

就去吃午餐了

紐西蘭澳洲郵輪

漢堡配薯條

非常常見的一餐

這是公園裡的餐廳提供的

 

吃飽飯搭訕痕月峽谷的纜車去另一邊逛逛

紐西蘭澳洲郵輪

風景請欣賞

怎麼說呢

我對這個地方沒什麼感覺

 

下一站去了回音谷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是多接觸自然吧

紐西蘭澳洲郵輪

回音谷的某個石頭

紐西蘭澳洲郵輪

風景

紐西蘭澳洲郵輪

酷酷的郵筒

 

紐西蘭澳洲郵輪

路上看的很酷的車牌

澳洲的車牌是可以訂製的

上面想要什麼數字或內容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下一站去了澳洲野生動物園

我最期待的就是動物園了

澳洲有太多我喜歡的動物了

我整個人興奮

 

第一個就第一個就看到袋熊

縮在樹幹中睡覺

紐西蘭澳洲郵輪

好可愛啊!!

紐西蘭澳洲郵輪

小袋鼠

不知道準確叫什麼名字

也挺可愛的

紐西蘭澳洲郵輪

兩隻疊在一起

好喜歡😻

 

紐西蘭澳洲郵輪

我不記得這是什麼了

只覺得這顏色非常奇特

 

給各位欣賞我獨特的照風格

以下照片都是我獨特的省美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無尾熊

可愛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黃金胸毛🤣

紐西蘭澳洲郵輪

可以餵食企鵝

很可愛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紐西蘭澳洲郵輪

以上是我在動物園拍的照片

 

晚餐吃一個賭場裡的Buffet

還不錯

就是人有點爆炸多

 

 

 

第二天在雪梨市區觀光

先去了雪梨皇家植物園

因為麥奎里夫人實已在植物園中

紐西蘭澳洲郵輪

從這裡可以看到雪梨歌劇院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1

這是石椅附近的景觀

我不是很懂這個點

 

接下來走到雪梨歌劇院

因為有預約導覽

所以可以參觀歌劇院內部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1

從歌劇院可以看到郵輪

非常大一艘船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1

這是歌劇院裡很酷的電梯

沒有天花板

可以質檢看到電梯的線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1

我不懂的設計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1

這個光影我很滿意

紐西蘭澳洲郵輪 Part. 1

天氣真好

 

導覽結束之後就是登上郵輪

這篇就先到這裡

下一篇開啟郵輪之旅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郵輪 澳洲
    全站熱搜

    染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