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5月初去的

來瑞士肖想很久的旅行

我終於去迪士尼啦

 

我的票是提前在Kkday上面買的(先聲明我是自己花錢買的

買的是一日雙園的票

我先在官網查看價格後決定不在官網上買

因為換算過後的價錢沒有差距太大

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所以選擇在中文的網站購買(而且便宜一點

巴黎迪士尼因為疫情的原因

需要先在官網預約入園日期

我是看了攻略後決定買一日雙園的票

把別人推薦的設施都玩一遍

 

巴黎迪士尼開門的時間是9:30

住宿的地方距離迪時尼走路15分鐘

我們去的時間是禮拜五

人沒有太多 但沒有想像中的少

我們很快就入園了

法國巴黎迪士尼

我們是按照攻略先去Studio再去Disneyland

一進入Studio我們就直奔最明顯的建築物The Hollywood Tower Hotel

這是一個鬼屋題材的自由落體

因為一入園就直奔這設施

所以排隊只花了15分鐘

很快就玩上了

這個自由落體是一直上下晃動的

配上恐怖份為的主題

超級嚇人 但是又特別好玩

法國巴黎迪士尼

 

 

再來玩的是汽車總動員的cars Quatre Roues Rallye

是一種類似咖啡杯的遊樂設施

這個倒是沒有很推薦

這是比較適合小學生的設施

我個人被轉得暈頭轉向

頭暈啊

法國巴黎迪士尼

 

下一個是海底總動員的Crush’s Coaster

這是雲霄飛車類型的設施

這個我們排隊排了大概兩個小時吧

是這個園區最熱門的設施

我比較建議第一個就選這個玩

 

接下來是料理鼠王的Ratatouille: The Adventure

這是一個3D的設施

我們化身成為老鼠川說在廚房中

就像在看了一遍料理鼠王的電影

這項設施也是要花蠻多時間排隊的

法國巴黎迪士尼

 

再來就去了Disneyland

我們午餐是在這裡解決的

吃的是Casey’s Corner的熱狗

還加點了薯條

不錯吃 還可以免費拿沾醬

法國巴黎迪士尼

 

吃東西的時候有聽到小的花車遊行的音樂

小的花車遊行是每個小時都有的

大的花車遊行是在下午05:30

這個可以提前拜小時到一個小時去佔一個好位置

法國巴黎迪士尼

 

吃完東西後就去玩Phantom Manor 

內容是鬼新娘

有點恐怖

所以全程閉著眼(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再來就去看完整的小花車遊行

然後就去買米奇造型的巧克力脆皮雪糕

雪糕很甜 巧克力齁甜

法國巴黎迪士尼

法國巴黎迪士尼

法國巴黎迪士尼

 

然後去玩了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Buzz Lightyear Laser Blast

很好玩 

不需動腦 

一直射擊就好

很容易就拿高分

法國巴黎迪士尼

法國巴黎迪士尼

再來玩了

好像是星際大戰的主題

反正內容是太空山的感覺

我本人近視眼 不得不摘掉眼鏡

下次我要記得戴隱眼去遊樂園

近視眼傷不起

 

 

之後玩了Star Tours: The Adventures Continue

這也是星際大戰相關主題

3D的內容

感覺就像搭了一趟太空船

再次體會近視的不便

法國巴黎迪士尼

法國巴黎迪士尼

 

最後為了佔到看煙火的好位置

就去買了晚餐

主要還有為了30週年的巧克力慕斯

去了Café Hyperion

我買了魚排漢堡和巧克力慕斯

巧克力慕斯買了就在餐廳外吃了

超好吃的 不會太甜

簡直深得我心

漢堡是帶回Airbnb微波後吃的

微波之後超好吃的

整個超香的啦

法國巴黎迪士尼

法國巴黎迪士尼

為了在絕佳位置看燈光秀和煙火

我們吃完慕斯後稍微逛了一下商店

買了一些紀念品

很快就出去找位置

結果大家都超級早就佔好位置了

我們後來還是找到一個很不錯的位置

法國巴黎迪士尼

燈光秀跟煙火真的超好看的

他們讓燈光和煙火配合的很好

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

總而言之就是很值得看

如果想要看片段的話私訊我

arrow
arrow

    染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